Cp永凍土居民

原諒我一生如此放蕩不羈
永遠萌不上熱門Cp

【Destiel,Sastiel】Castiel黑化梗脑洞

設定:Castiel作为天使的本体有三颗头,左边的头掌管纪律与慈悲(佛洛伊德的超我),右边的头掌管本能与攻击(佛洛依德的本我),中间的头负责审判,基本上这颗头会综合左右两边的意见针对事情给出判决(佛洛伊德的自我),这三颗头同时都是Castiel,没有彼此的分别,硬要说的话,中间那颗头大概算是比较接近大部分人会接触到的。


在解决完God留下来的烂摊子后,Sam与Dean非常真诚地向Castiel表示很感谢他的陪伴,说他是他们的家人,那一刻Castiel感到非常开心,就在那一刻Empty出现抓走了Castiel,在Sam跟Dean的眼中则是Cas突然昏倒了。


但是因为God的所作所为让Empty的力量也变得不稳定,在发现自己仅剩的力量可能无法永远有效的将一只天使关押在虚无中后,Empty做了一个聪明的决定,她只带走Castiel左边与中间的头(超我与自我),留下攻击力最强最难控制的头(本我)在皮囊中。


Castiel醒了,一开始Sam与Dean感觉不出什么差别,因为右边的头(本我)就某种意义上来讲也是Castiel,因此他的行为看起来与平时没什么差别,只是好像随性了一点,但不论是Sam或Dean都认为Cas只是因为解决了God很开心所以放松了。


Castiel的猎魔手段变得越来越残暴,而且开始不排斥与恶魔合作达成目的,甚至愿意出钱购买死去天使留下的荣光好让自己回到能力巅峰,这是过去Castiel最排斥的事情。但Castiel在做这些事时都还是和过去一样不苟言笑的呆样,这也让Sam与Dean无法立刻发现异常。


本我Castiel开始爱上了追求享乐的感觉,在酒精、杀戮之中他发现自己最喜欢性爱,于是他找上Sam,与Sam交换条件,他知道Sam对自己的想法一直很矛盾,一方面将他视为家人,一方面又认为Castiel是和自己抢Dean的情敌,Castiel保证不会再接近Dean,只要Sam愿意当固定炮友。


Sam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答应,但Castiel确实实现了他的诺言,不再接近Dean,因为对于本我Castiel来说,他对Dean的喜欢只停留在觉得对方很Hot(欲望),作为本我他也不可能会对任何人类有更深沉的感情。这也是为何他找上Sam,因为Sam不会与他有任何感情牵扯。


但最后Sam翻船了,他发现自己喜欢上了本该与他只有肉体牵扯的Castiel,可Castiel上床时有多不走心连瞎子都看的出来,这让Sam焦躁异常。而Dean也因为Castiel的漫不经心与疏离越来越暴躁,三人之间的气氛越来越诡异,直到许久不见的Gabriel出现,他一眼就看出了弟弟本体的异常,并质问Sam与Dean是怎么回事,最后两人一天使终于在交叉诘问Castiel后拼凑出事情的真相…..


后面就想不到了,这个脑洞之所以写不出来就是因为想不到结局(耸肩

评论(7)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