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永凍土居民

原諒我一生如此放蕩不羈
永遠萌不上熱門Cp

猛禽小队电影观后感

  1. 培根起司蛋!看起来!太好吃了吧!!!!! 

  2. Harley从漫画里「纯粹的无脑性感尤物」,进化成「其实在过去Joker的计谋中都有参一脚」的类似副手/女友角色,替角色增加深度蛮不错的 

  3. 女猎手的戏份全删掉对电影完全不会有影响,甚至会使电影更简洁更有可看性

  4. 剧情主线其实很老梗,就是那种「分手后女性自我觉醒,发现靠自己一人就能活得很好」的电影主线,但因为加上了黑色幽默与一百分的暴力美学,我完全能接受这种简单的主线 

  5. victor zsasz跟黑面具这对锁了!锁了!!这次不是我乱推坑别看我!是官方爸爸!是他!!是他踹我们入坑的!!!(凄厉尖叫指 

  6. 土狼超级可爱 

  7. 性感又实用的防弹背心大好评,警探穿上后大加分 

  8. 黑面具你这爱美的黑道千金大小姐(赞叹意味 

  9. 因为太爱这款Harley结果反而萌上丑哈(疑

  10. 还是有些逻辑问题,但因为Harley很可爱可以忽略不计(干 

  11. 金丝雀的超能力毫无铺陈陈突然突然出现了,害这个角色在我心中大扣分 

  12. 小女孩朔造的不错,是我少数喜欢的孩童角色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