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永凍土居民

原諒我一生如此放蕩不羈
永遠萌不上熱門Cp

【单于X木兰】看来咱们匈奴药丸

1.单于说要好好教训那个造成雪崩、在全京城人面前把他揍一顿还救走了皇帝的女人,说完之后开始问大家有什么主意。

有人提议把那个小兵抓来做苦力,单于皱眉。

有人提议把那个小兵抓来做女奴,单于看起来更不爽。

有人提议抓住那个小兵狠狠折磨他致死,单于看起来想杀人。

就在单于看起来要爆发把大家都揍一顿之时,平时最受单于宠信的军师开口了

“既然那小兵其实是女人。”军师喝了口马奶酒“我们应该跟中国皇帝提和亲,叫他们把那个小兵嫁来,把那个原本自由自在的小兵困在单于的帐中,这样一定能让她很痛苦。”

我刚想吐槽这是什么鬼主意,就发现单于红着脸点头了。

我与同梯对视了一眼,明白咱们匈奴药丸。


2. 单于提出了和亲,我兄弟作为单于帐中的文书人员被指派起草这次的和亲要求文件,单于太阳刚出来时就把我兄弟叫去办公,到月亮都挂在天空正中央时才把他放回来。

我问兄弟怎么搞这么久,兄弟一脸菜色,在吃完消夜啃完一整根羊腿后才开始跟我抱怨,说以前老单于的和亲文书是怎么强势怎么来,就是要让那些汉人知道我们的厉害。他比照以前的格式写,却被单于要求东删西减,改到最后根本四不像。

“我刚刚写的那玩意而才不是和亲文书!”兄弟一脸愤怒地看着我“是她妈的情书!”

我与于盛怒中的兄弟互看了一眼,最终双双叹了口气,明白咱们匈奴药丸。


3. 和亲的过程非常曲折,因为听说那个叫做花木兰的小兵已经和一个叫李翔的将军订亲了,双边来往了很多次才终于把这件事订下来。单于对此非常生气,他表示这个小兵如此不识抬举,一定要好好教训一顿,于是再度问我们的意见,因为我们都不是白痴,所以这次没人说话

军师再度开口了,只见他慢条斯理地拿出一根卷轴,在我们面前摊开“这是我打听到的关于花木兰的喜好,我们依照这些布置新婚帐篷,让她知道自己有多不识抬举,这样就会让她非常羞愧。”

单于满意的点头,一脸愉悦的接过军师手中的卷轴

我再度叹了口气,咱们匈奴药丸阿。


4.花木兰终于嫁过来了,她看起来有些憔悴同时也十分警戒,并在看到属于她的新婚帐篷后瞬间一脸蒙逼。

我懂妳的心情,木兰,我懂。

新婚当晚单于打输花木兰被丢出来,我们没人去帮忙,因为军师特别吩咐过;老实说我也觉得没什么好帮忙的,因为单于明显吃这套,看他笑这么开心就知道了。想想他也是被花木兰打一顿后决定娶人家的,我擦这一届单于该不会是抖M吧!?

我摸了摸自己的战马,我们从彼此的眼中看到了超越种族的共识。

咱们匈奴药丸。


5.单于带花木兰去骑马了,我很想问“把原本自由自在的小兵困于单于帐中”的计划到底他妈去哪了,但我不是白痴,因此我只是摸摸我可爱的羊然后带他去吃草。

夕阳西下时他们回来了,花木兰看起来比刚来时放松了一点,我走上前去替她牵马,她看起来对我家可爱的羊非常有兴趣,于是我主动提议她能摸看看我的羊。

花木兰看起来非常开心,单于看起来非常生气,我对于这个老大居然会吃我的羊的醋的部落很绝望,但还是只能微笑。

单于试图去跩走花木兰,我在内心呐喊老大你这样又会被丢出帐篷阿!结果花木兰英姿飒爽的回头摸了摸老大的脸“没关系你还是比较可爱。”

真不愧是能女扮男装代父出征的真汉子,这一手撩的真好!来干了这杯马奶酒,下辈子约好当一起撩妹的好兄弟!

花木兰与忍不住脸红的单于一起离开后,我的羊看着我“咩~~~”的长叫一声,从小与牠一起长大,羊语十级的我自然明白牠在说什么

牠说咱们匈奴药丸。


6.花木兰看起来适应良好,我很替她开心,因为她是个好相处的人,而且她很喜欢我的羊,这让我更喜欢她。

她看起来跟单于处的越来越好了,他们之间目前唯一的问题就是花木兰太帅气太会撩让部落里其他女人春心萌动,害的单于非常没有安全感。

军师最近负责的事情很多,因为单于新婚后把很多事都丢给他做,但军师看来依旧游刃有余,因为除了处理部落事务外,他居然还有空偷喂我的羊跟战马,害得他们现在常常自己偷跑去军师的帐篷,搞得我每天事情做完后都得亲自去把他们领回来。

我一直不懂军师为什么特别喜欢喂我的羊跟战马,直到有一天晚上我照例去把牠们领回来,军师请我喝了一坛马奶酒,并在我喝醉后一边温柔的表示想跟我搞基一边一点都不温柔的脱我裤子,我这才明白这笑里藏刀的小王八蛋到底盯上我多久了,我看着压在我身上的军师,在内心深深地叹了口气

咱们匈奴药丸。

 

 

后记:我知道和亲在历史上是很悲剧的事情,也是把女人当成工具用的典型。但这就是一篇沙雕同人,麻烦不要认真看,有意见的自己出门不送

对匈奴文化不算理解,如果有冒犯的地方非常抱歉,私信我我会更改

评论(21)

热度(14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