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永凍土居民

原諒我一生如此放蕩不羈
永遠萌不上熱門Cp

DC你他妈是想重塑我对Joker的初恋来骗取我的钱财吗?!啊!!!你回答我啊你这拜金渣男!!

我他妈告诉你!我已经上当了啊啊啊啊啊啊!!你他妈预告看了五遍!五遍啊!!

脑中CP过了三十轮,Arthur 已经都不知道又被第几任Batman(逼-!过了!!
你他妈robert pattinson明明2021才是Batman都被我加入CP派对了啊操!
DC你说你拍成这样是何居心!
你他妈Arthur在抗议人群里越走越开心只因为终于感觉到归属感,凤凰那神之演技神之笑直接让我阵亡啊啊!
你说你找这么优秀的演员干嘛!?一个笑容就能告诉观众千言万语我他妈已经不年轻了不能承受这种初恋感啊!!!!
DC渣男你赢了我他妈在“沙赞”那边被骗后还是买柏金包送你了啊啊啊啊!!




评论(14)

热度(16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