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永凍土居民

原諒我一生如此放蕩不羈
永遠萌不上熱門Cp

【Arthur中心】当精神病喜剧演员遇到沙雕神经病经纪人

1.有电影Joker的剧透,没看过怕剧透的人现在块陶


2.有原创角,就是那个经纪人,而且这个经纪人非常不要脸的是冻土亲自下海,不能接受这么不要脸的行为的人也块陶


3.这篇的时间线跟电影不同,设定在现代。一是因为Joker电影中Arthur所处的时代我真的不熟,写不出来。二是因为我想让Arthur跟蝙蝠侠同框(诶


4.CP部分很少,主要是我对Joker电影的小吐槽,以及私心希望Arthur能好过点所写的轻松段子


5.其实很想加上多一点CP段子但如果这篇大家觉得雷就不继续更了(胆小(说的好像之前有填坑依样


正文


关于疾病告示牌


“所以…因为一些无法探勘的原因,你会不受控制的大笑?”冻土将Arthur递给自己的小卡拿在手上翻来覆去


“是的。”Arthur有些不安的在麦当劳的椅子上扭来扭去


“我只有一个问题。”冻土一脸严肃“你为什么不把这张卡上面打洞串个绳子挂在脖子上?你这样放在身上,要是遇到什么中二期青年看到你在笑误会你,然后你情急之下又找不到这张卡怎么办?”


Arthur一脸茅塞顿开

 

关于疾病本身


“所以…我的病真的没问题吗?”Arthur问“你确定你能带我这样的艺人?”


“Arthur,关于这点,我也要跟你坦白。”冻土一脸严肃“其实我也得了一种精神疾病,只要看到两个男人互相友爱、互相讨厌、互相拯救、互相吵架甚至只要同框,就会开始不受控制的猥琐笑,你确定你能handle的了我这样的经纪人吗?”

Arthur一脸震惊,这世上居然有这等神经病,于是他一脸宽容的点头,并伸出手与冻土相握,一个在未来震荡好莱坞的联盟就此产生

 

关于住家


Arthur新出炉的经纪人很穷,只能暂时借住他家,他本以为经纪人会嫌弃自己家很破,这个街区很烂,电梯不好…等等问题,结果没想到经纪人一脸感动。


“有厨房!有独立卫浴!有客厅!有沙发!我的天啊有电梯!!”冻土看起来感动得快哭了

“这个家很破烂,而且电梯常常卡卡的,你不介意吗?”Arthur一脸不解


“Arthur阿。”冻土用力拍了拍对方的肩膀“我以前在国内住过的房间,有些要跟六个人分享一个卫浴,有些要两个人挤一间没有卫浴的房间,而且大多没有电梯,要自己一个人辛辛苦苦地拎着大包小包搬家,这里对我来说是天堂,你懂吗!?天堂!”


Arthur震惊了,隔天一脸慈祥的在早餐替冻土加两颗蛋

 

关于幻觉


“怎么办?”Arthur一脸崩溃的抓头发“在我的脑海中,我一直以为我与Sophie在交往,结果她根本不认识我!!!!”


冻土一脸淡定的拍了拍崩溃尖叫的Arthur“在我脑中,Keanu Reeves跟我已经结婚两年住在郊区还养了两只猫呢。”


瞬间冷静下来的Arthur伸出手拍了拍冻土的肩膀“你要分清现实与幻觉阿冻土。”


“啊啊啊啊啊啊我不听我不听他在我心中已经改名为Keanu˙冻土了我不管我不管!”


冷静下来的Arthur决定丢下在沙发上打滚的冻土自己去抽烟

 

关于黑红


Murray Franklin在他的节目上嘲笑了自己,这让Arthur难以接受,他站起来在医院内来回踱步,他的英雄,这辈子被他当成father figure的人,居然嘲笑了他否定了他!


“Yeeeeeeeeeeeesssssssssss Arthur我们红了!!!!!!”狂奔进病房大笑的冻土瞬间让Arthur一脸蒙逼


“红了?”Arthur不解


“Murray Franklin在节目上放了你的影片!你听着Arthur,我会赶快替你联系几个访谈,你在访谈上和观众解释你的疾病,让大家明白你过去的struggle,并表示就算这样你从来不曾放弃过梦想!只要这个人设稳了成为一个小网红!接下来就能再往下一个目标迈进!老天我们真该好好谢谢Murray!”


“可…可是他在节目上污辱了我…”Arthur一脸不解


“黑红也是红阿。”冻土一脸理所当然“我本来还想说你再不红我就要让你走Kim Kardashian的老路,去跟Bruce Wayne拍性爱录影带呢…嘿你那什么表情,我是有特别挑过对象的好吗?跟一个长得像Ben Affleck的人拍性爱录影带又不亏。”


Arthur突然觉得Murray Franklin真是个大好人

 

关于儿童医院事件


“我要被开除了!”Arthur抱着腿一脸难受,他怎么会那么白痴带着枪去儿童医院表演?他死定了他死定了!


“没事,这时就要比谁不要脸。”冻土叼着烟一脸痞样“到时候进去你就咬死了说那是表演用的,用来演一些无伤大雅的可爱小剧情。”


“不会有人相信我的!”Arthur尖叫


“放心吧,我替你找了一个污点证人。”冻土指了指站在他背后的小孩“我去儿童医院替你搜证时在门口遇到这孩子,他似乎是你的小粉丝呢!对你最近发生的事了若指掌,愿意陪我们一起编故事说那是假枪。”


Arthur看了看站在冻土身后那个长相精致的孩子,他怎么也无法想像这个看起来比冻土还痞的小孩会是他的粉丝


“他叫什么名字?”出于礼貌,Arthur问了冻土自己“救命恩人”的名字


“Damian。”冻土耸肩“他说这件事的报酬等他成年之后会再来拿,不过那也是好几年后的事了,咱们先把眼前这件事解决了再说,搞不好到时候他自己都忘了呢。”


多年之后Arthur跟冻土都很想回头掐死这时候天真的自己

 

 

评论(24)

热度(707)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