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永凍土居民

原諒我一生如此放蕩不羈
永遠萌不上熱門Cp

2020Y新年(大概不可能实现的)愿望

工作上

1.鉴于我是部门里最年轻的,希望我能成长为年下凶狠小狼狗强攻(?

2.希望我的工作能力能好到给前辈们脸红心跳下克上的感受(三小

3.希望待人接物能让人觉得“这是怎么回事?这孩子明明年纪比我小啊我却被掳获了!”(快住手

个人上

1.养成运动习惯,身为小狼狗没有马甲线也太不敬业了

2.把身体养好,至少让自己不要随时都觉得累。Again,身为小狼狗,咱们得让前辈有“我的体力跟不上年轻人”的感慨(你够了

3.学着好好打理自己。你看过哪只小狼狗长不好看或看起来很邋遢的吗?!没有!至少在我的世界没有!(欸

之后应该会研究一些医美雷射,也得存钱多买点好看的职业套装,要知道便服与职业服打扮的方向完全不同,纵使穿着不习惯的职业服咱们也得有小狼狗的气场!(啥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