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永凍土居民

原諒我一生如此放蕩不羈
永遠萌不上熱門Cp

【HalSin】如何使用虐文梗正确经营Twitter粉专2

又名:莱总手把手教你怎么断章取义坑队友


本文

「我有理由相信你打破了我们的协议,Sinestro。」Lex揉了揉太阳穴,看着眼前视讯电话中的Sinestro 道


「你在说什么?」Sinestro 皱眉


「地球最近被一群外星人袭击,他们戴着灯戒,最重要的是他们使用你的战斗技巧,基于Hal Jordan 不可能闲着没事去教一伙星盗战斗,只有可能是你了。」


「我的学生很多,可不止Hal Jordan 一个。」Sinestro 嗤笑道「但此事确实与我无关,我会去调查的。我不会随意打破任何协议,Korugar人不做这种事。」


「最好如此。」Lex一脸审视的看着Sinestro「你不会一两年后突然毁约吧?」


「这你大可放心。」Sinestro 一脸严肃「与地球人不同,对我们Korugar人来说,任何协议只要对方不先打破,我们都会遵守一辈子,直到生命终结。」


「那就好。」Lex轻笑,声音欢快了起来「很抱歉刚刚怀疑了你,我的盟友。对了,你能在地球日四天后回来吗?我有个计画想找你参与。」


「恐怕很难。」Sinestro 摇头「我无法这么快回地球,我们之间相隔了27.7千忆光年,至少要六个地球日我才回的去。」


「是吗?那真可惜。」Lex点头「替我向逆闪电教授问好。」


「逆闪电?」Sinestro 一愣


「他说要去位于反物质宇宙入口,编号8701-Alpon的星球找寻一种能击败闪电侠的物质,还说要顺便去找你聊聊。」Lex解释道


「他是何时到达8701-Alpon 的?」Sinestro 问道


「约莫七个地球日前。」


Sinestro内心估算自己也差不多是同时到达,一脸遗憾道「看来我们错过了。」


「或许。但hey,帮我个忙,因为我的下一个计画需要他的参与,回程时替我定位一下逆闪电看他有没有在正确的回程路线上,要知道那家伙跟豹女一样,一离开地球就容易迷路。」


Sinestro 点了点头「他们在这方面确实十分相似。」


「抱歉你刚刚说什么?讯号似乎不太好,你说他们这方面什么?」Lex皱了皱眉,低头调整了一下仪器


「我说他们十分相似。」Sinestro垂眸看了下自己这边仪器上的显示板,确定一切波长没问题后才抬起头继续与Lex对话


「我想你可以这么说。」Lex耸肩「好了,我不打扰你继续整顿黄灯军团,咱们回来再聊吧。」


Sinestro 点点头,伸手关掉了视讯


Lex看着萤幕右下角「录影成功」的字样,满意的点了点头


5小时后,随时在线上经营粉专的手下F得到了Lex交来的素材,此素材品质之高甚至让手下F差点就相信了里面的鬼话


手下F一脸愉悦的直接将素材上传,并在内心赞叹Lex Luthor真不愧是反派老大,提供的东西不用特别加工就能直接上阵喂粉丝吃刀


此时一派和平的Twitter 总部还不知道,接下来48小时他们将因为此粉专经历怎样疯狂的流量瘫痪风暴


两天后,地球外围


「我已经要进入地球了,等我降落再听你说这个”重要事件”。」Sinestro 看着通讯器上的逆闪电教授道


「⋯我觉得,你最好在进入地球前先知道此事比较好。」逆闪电教授揉了揉太阳穴「基于你之前在整顿黄灯军团,所以我一直不想用此事扰乱你的意志。但我想现在不说不行了。」


「到底是什么事?」Sinestro 皱眉


「你自己看吧。」逆闪电教授叹了口气,将一个连结发给对方后便切断了通讯


Sinestro点开连结,发现这是一个Twitter 粉专发的影片,他毫不犹豫的点开影片,却意外的在影片中看到自己


影片中的自己正对着视讯镜头,Sinestro 认出这是Lex之前打来那天录得,但录这有什么意义?他们那天甚至没聊什么重要话题


随着影片开始播放,Sinestro 发现影片明显被处理过,原本普通的视讯画面被人精心调成冷色调,让整体画面看起来美丽而忧伤。若不是画面正中央属于自己的脸,Sinestro 恐怕会以为这是哪部大制作法国悲剧爱情电影。最诡异的是这部影片背景还配有旋律轻柔感伤的法国歌,让影片整体的质感又上了一个档次


突然,画面外响起一个女声,Sinestro 认出这是Lex的助理-Mercy的声音,奇怪的是对方听起来竟有些气急败坏


「您在之前的入侵事件中帮助了Hal Jordan !且这不是您第一次私下帮助对方!」


Sinestro有些不解,一来他很肯定自己与Mercy 没有私下通讯过,更别说是聊这种话题,所以这个声音肯定是后制上去的。但他不懂Lex为何要后制这个声音,他确实有时会帮助Hal Jordan ,前提是他认为Jordan 的行动是正确的,在大是大非面前他大都愿意放下成见偶尔帮一帮那个自大狂,Lex一直都知道这点且愿意尊重,Sinestro 不懂对方为何要特别提及。就在他想通其中缘由前,影片中的「自己」回话了


「我不会随意打破任何协议,Korugar人不做这种事。」


这明显是剪辑他之前的回话。但Sinestro 不懂,这关协议什么事?


「我知道您答应了Abin Sur要照顾继承他灯戒的Hal Jordan,但你们明显已经势不两立了!我不懂您为何要继续这个承诺!」Mercy 的声音听起来恨铁不成钢


等等,我什么时候答应Abin Sur了?我的起源故事什么时候被重启了自己不知道吗?


「对我们Korugar人来说,任何协议只要对方不先打破,我们都会遵守一辈子,直到生命终结。」


影片下面留言区一堆网友鬼哭狼嚎,哭着表示这太虐了。Abin Sur已死,这代表对方永远不可能先打破协议,也就是说Sinestro 得遵守与Abin Sur的协议直到死亡


这分析听起来确实很虐,但谁可以告诉我这故事到底哪来的?


「那您至少该试着与Hal Jordan 沟通,也许你们能达成共识。难道您要一直与他彼此伤害吗?」


「⋯我们之间⋯相隔了27.7前亿光年。」


这段话被Lex刻意剪辑拉长语调,让画面显得更扇情。留言区有人科普27.7千亿光年正是反物质宇宙与地球的距离,Sinestro 是在以此暗示他与Green lantern 之间价值观的差异有多巨大


不,我当初真的只是在客观描述地球与反物质宇宙的距离而已,请你们不要脑补谢谢


「我不懂,您明显看重Abin Sur胜过一切,为何Abin Sur在世时您不愿意坦白您的心意呢?」


「⋯我们错过了。」


Sinestro 脸上显而易见的遗憾让网友们集体哭到脱水。这个总是自信而冷静的反派,此刻就像每个普通人一般,对过去痛彻心扉的擦肩而过无可奈何。最终只能守着曾经的诺言饮鸩止渴,溺毙在过去属于那人的记忆中


Sinestro 对地球人的想像力简直叹为观止,虽然这些人强行拉郎了他跟Abin Sur,但他还是得承认这些人的剧作水准是宇宙级的


突然,影片中Mercy的声音倒抽一口气,接着不可置信道「难⋯难道您是透过Hal Jordan,在弥补过去的遗憾?」


影片中的Korugar人第一次不再直视镜头,只见他垂下眼帘,在优美而哀伤的大提琴配乐中,缓缓道「他们十分相似。」


影片嘎然中止


⋯所以你当初假装讯号不好就只是为了诱导我说出好剪辑的回答吗?


Sinestro心想要不是他知道自己当初往下看其实是在检查视讯讯号,他还真会被这神剪辑与神配乐糊弄以为他往下看那一下有什么特殊意义


Sinestro看着Twitter上一连串 #AbinSin虐恋  #Hal Jordan替身 #HalSin替身梗 #27.7千亿光年 #粉专又按头逼我们吃刀 #Sinestro苦恋 #我们错过了 #Hal Jordan是Abin Sur的替身,等等⋯一连串热门话题后,心想难怪逆闪电坚持他先了解状况再进入地球


然而,与逆闪电以为的不同,Sinestro 对此除了惊讶与无奈外,倒是没有太大的反应


一来是因为他大致猜得出Lex正在利用这个粉专增加LexCorp的曝光率-从影片左下角一直出现的商标能看出-二来作为灯戒持有人,他过去作为Green Lantern要管理一整个扇区,如今作为Yellow Lantern 要管理军团与反物质宇宙。一个与已故同事的绯闻对他来说实在算不上大事,顶多战斗时被Hal Jordan 笑个几次


淡定的Sinestro 就这样淡定的进入地球、淡定的加入Lex下一个邪恶计画、淡定的看着Halsin女孩在战斗现场举着布条大喊「HalSin是真的!虽然遍地是刀但至少是真的!」、淡定的与Hal Jordan 打架、在Hal Jordan 红着眼咬牙凑上来问「我就这么像他吗?!」时淡定的将对方一巴掌打开


说什么疯话呢我可是直男


Thaal•大家好像都忘了他跟女人结婚过•Sinestro,今天依旧冷静无比

评论(30)

热度(513)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